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農村,但在我的眼裡,它卻是那麼的美麗。站在那最高的樓頂,眺望四方,那美麗的景色讓你流連忘返。

  向東邊望去,只見那絲帶般的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兒向東跑去;向西邊望去,一條蜿蜒的鄉村馬路上排滿了去城裡買東西的的車子,真是車水馬龍啊!向南望去,只見那些勤奮的農民伯伯正在種着稻穀,烈日當空,汗水一滴一滴地滴在土地上。這時,我想起了唐代詩人李紳的一首《憫農》:“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。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同學們,你們一定要珍惜糧食啊!再向北望去,是那一片我最喜愛的果園。

  春天,果樹上萌出嫩芽,閃着綠綠的媚眼。微風拂過,眨呀眨呀的,多像少女那充滿活力的嫵媚的媚眼;夏天,葉子長成了扇子的模樣,綠得似乎一動就會滴下油來。

  到了秋天,果實一竄竄,黃澄澄。它隱藏在稠密的葉子裡面,不易發現,而不像蘋果、桃子那樣高高地懸挂在枝頭,炫耀自己。葉子變黃了,一陣風吹過,搖一樹金片。秋風吹得緊了,片片黃葉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一樣在空中偏偏起舞。冬天來了,落在地面的葉子漸漸被塵土掩埋,慢慢地化成肥料融進大地,為來年新葉生長提供了養料……

  你們看到這兒,是不是覺得我的家鄉很美呢?

  吳禮和中心小學6年級 黃致遠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