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莪一天,還?m千年 3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莪一天,還?m千年_3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4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國,是一個有着悠久歷史的文化古國,而杭州,則是這個文化古國中一顆璀璨的明珠,在杭州,至今還流傳着一些故事,例如許仙與白娘子,梁山伯與祝英台,還有錢塘江大潮更是杭州一奇,在梅家塢旁邊,還有一座見證杭州歷史的“古城”:宋城。在宋城中,我看到了杭州的悠悠歷史,還有那些冒險遊戲。 

  鏡頭一:宋城千古情 

  在宋城中,有一個大劇院,以表演的形式講述了杭州的歷史,下面大家就隨我一起去看看吧。表演開始,講述了那時杭州的繁榮富強,貴妃誕子,全城歌舞同慶三天三夜。婀娜的舞姿,爽朗的笑聲,歡快的面容,令人神往。但是,好景不長,不久,就爆發了抗金戰爭,在抗金戰爭中,許多戰士陣亡,抗金英雄岳飛也就在這時誕生了。那滾滾的硝煙,讓人感到悲壯、凄涼。耳邊響起岳飛所創作的《滿江紅》,悲壯的誓詞,使人心生敬畏,岳飛對祖國誓死效忠的情懷,在場每一個人都體會到了。抗金過後,杭州又恢復了平靜,錢塘潮洶湧而來,江邊的人們臉上滿是欣喜的表情,杭州那一段悲慘的歷史已逝去,留給杭州人民的,是幸福安康的生活。錢塘潮退去,許仙與白娘子那凄慘的愛情故事展現在大家眼前:斷橋相遇,斷橋相識,斷橋相愛,斷橋分別……唯美的情節,使在場每一個人都身陷其中。許仙與白娘子的愛情逝去,杭州梅家塢茶園的景象出現在大家面前,杭州姑娘一邊唱着山歌,一遍采着茶葉,一片幸福景象。茶園過後,西湖再次出現,只是這次不再如許仙與白娘子那麼凄慘,而是歡樂的。在西湖邊,一群人撐着荷葉傘,在西湖邊快樂的遊走,在那些人背後,是山清水秀、鳥語花香的西湖。杭州的歷史,帶着一番苦盡甘來的味道,劇尾,外國友人上台,舞動身姿,為杭州祝福,為中國祈禱…… 

  /鏡頭二:/聊齋驚魂 

  早就聽說宋城聊齋驚魂鬼屋的恐怖了,今天,自己就要去體驗體驗。進入鬼屋,裡面一片漆黑,身邊各種恐怖聲音響起,我不禁打了個寒顫,可是,轉念一想,鬼由人來,鬼也是俺們的同類嘛,而且,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鬼,鬼屋的一切都是人工形成的,根本沒什麼好怕的,就安心了,撩開前面厚厚的黑布,一張放大的青面獠牙的鬼的圖片映入眼帘,伸手摸了一下,無所謂的瞥了一眼,走向另一個地方。越往前走,就越暗,根本看不見,只有摸着走路,在過一座小橋時,頭上突然掛下幾個披散着頭髮,臉色蒼白,瘦骨嶙峋的鬼。見到那些鬼,心中出現的第一個想法就是:真臟啊。彎下腰,走過小橋。一下橋,就走在了軟綿綿的氣墊上,唉,真是有才啊,這種分散注意力的方法也想得出來。走下氣墊,上了一塊鐵板,我們一走上鐵板,鐵板的感應設置感應到,立馬劇烈震動起來,身邊一道道“閃電”劈下,瞬間,電閃雷鳴,人也隨着鐵板顫抖起來,身後一個個鬼影閃過,不由得加快步伐,走下鐵板,是墳場。‘墳場’兩個大字由綠色閃光筆寫成,墳場兩個大字兩邊,還有血在流淌着。走進墳場,大坑中躺着幾具白骨,耳邊,“我冤啊!我冤啊!” 聲音回蕩,身邊寒風凜冽,塑造出一個凄涼的場景。“塑料的吧?”身後一個老太太的聲音傳來,望着那幾具白骨,我噴笑而出。走出墳場,進入了停屍房,本以為沒什麼恐怖的東西,可是一進停屍房,就有一具“屍體”做起來,朝我們張牙舞爪,看到臉色慘白,黑髮披散,渾身一片白的“屍體”,心中一驚,反射性的往後走,誰知,後面還有一具屍體,往後一退,就坐在了那具屍體上面,潛意識中立馬跳起,小心翼翼的往屍體靠近,老爸帶路,叔叔在中間,兩人在前,我最後,本以為,有老爸和叔叔開路,那個鬼就不會把我怎麼樣,可是,我錯了,這鬼偏偏就逮最後的、好‘欺負’的人,當鬼冰涼的手碰上我的手臂,我怔住了,但在0.0001秒后,我就閃電般的抽回自己的手,在昏暗中看着手臂上被鬼長長的指甲刮到的一小快皮膚,進入鬼屋以來,第一次感到恐懼。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後面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,使我的心安定下來,出了停屍房,就見到出口了,看見出口,我迫不及待的跑過去,出了鬼屋,我深深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,裡面的空氣真難聞哪!這次鬼屋之行,不但磨練了我的膽子,還使我明白了道理:這個世界上,並沒有鬼怪,這要自己樂觀,一切都能夠過去。 

  /鏡頭三:/怪街 

  看到這個名字,納悶了好半天:怪?是妖魔鬼怪的怪,還是奇怪的怪?如果是妖魔鬼怪的怪,應該是在剛才的聊齋驚魂吧;奇怪的怪,那麼到底怪在哪呢?帶着強烈的好奇心,我走進了怪街,一走進怪街,兩個字就吸引了我的眼球:迷宮。呵呵,以前只玩過紙上迷宮,現在就來親身體驗一下吧。沒多想,直接走進迷宮。走進迷宮,是一個八角形,筆直走,突然覺得不對勁,怎麼會有這麼多個我,是鏡子么?伸手一摸,果然是一面鏡子,還好,快了幾秒鐘,要不然就要撞上了。在這個迷宮裡,走路就像瞎子走路一般,眼睛根本派不上用場,手在周圍摸來摸去,看看是不是鏡子,一個迷宮走下來,得出結論:這個迷宮難度係數沒多大,倒是挺容易撞牆啊。走出迷宮,看見“斜屋”,走進去。本以為在迷宮就夠慘的了,撞了那麼多次,可是,在斜屋我更慘,以為斜屋只是屋子是斜的而已,根本沒有防備,沒想到斜屋裡,竟然連地心引力都改變了,一進去,整個人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往前拉,沒有防備的我被拉倒,身體不由自主的往牆上撞去,慌亂中,腦子裡只剩下一句潛意識中存在的話:不能撞到頭!伸出手,盡量讓等下撞到牆的時候,頭沒事。“嘭”響聲傳來——我已撞在了牆上……“痛死我了~”我斜靠在牆上,揉着為了頭而“犧牲”的胳膊,‘悠悠’地說道。我可不會再吃虧了,再立正,無疑是自己找苦頭吃。在斜屋,所有一切都顛倒了,平常很難爬的梯子,此刻再簡單不過了;平常很容易爬的梯子,此刻哪怕你花費九牛二虎的力氣,也不一定爬得上去;在現實生活中,所有物體都是從高處往低處滾動,可是,今天卻變成了從低處往高處滾了。還有隱身小屋,裡面有一張桌子,四面都是鏡子,中間有一個比人頭稍微大一點的洞,人鑽進桌子,從洞中探出腦袋,就只能看見頭,好像下半身真的隱掉了。最好玩的,要數魅影小屋了,魅影小屋採用立體牆畫,只要人在旁邊做出與圖片上相應的動作,拍的照片就如真的一般。 

  /鏡頭四:/佛窟探秘 

  進入石洞,身邊陳列着從古到今,從西方到東方,從天上到地下,從大到小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佛像,耳邊還迴響着那有節奏的誦經聲。走着走着,就到了禪意星空,禪意星空是石洞內的一座橋,旁邊布滿了由小燈組成的“星空”,在禪意星空中,看似橋在轉動,實際並沒有,只要閉上眼睛,就能夠感受到橋並未轉動,這就是“禪意”:用心去感受世界。 

  /鏡頭五:/沖關我最棒 

  在沖關我最棒的水面場上,出過兩位“英雄人物”:那就是我和我嬸嬸。先來說說我的嬸嬸:看見水面上有幾個類似於小圓毯的厚厚的東西,以為是定在水面上的,直接踩了上去,誰知是浮着的,幸好反應夠快,不然就要“光榮犧牲”在水中了……好不容易過了浮毯關,上了橫搭在水面上的木棍,這個是固定的,只要平衡能力好就行了,和前面一關比起來,簡直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,可是,又有一個更大的問題來了:木棍過後,又是浮毯,而且,是要從木棍上跳到浮毯上,浮毯怎麼可能會承受住這麼大的力量,可是到了這,已經沒有退路了,只好硬着頭皮往前沖,一跳,果然如我所料想的,浮毯迅速往下沉,嬸嬸立馬抓住前面的柱子,雖然坐在了上面,可是,嬸嬸的小腿已經全濕了,幸虧老爸把嬸嬸拉了上來,要不然嬸嬸撐不下去,就要下去喝水了。接下來是我:看見那些浮在水面上,帶有鐵鏈的木棍,便動了心,走下水去,因為嫌麻煩,沒有聽媽媽的話把鞋子脫掉就直接開始闖關。小心翼翼的走過一個、兩個、三個,媽媽一直在後面讓我上岸,可是一直有我那不肯服輸的心在作祟,一直往前走,況且前三個也沒見怎麼樣啊~但是在第四個,我就發現了難度,第四個是在兩邊分開的,雖然知道難度有多大,但是任然不肯服輸,拉過那兩條鐵鏈,超小心的邁上去,10秒鐘后,我終於站好了,我成功了。可是,前面我已經過不去了,後面的退路也因為我的頑固而被我給切斷了。唉~怎麼辦?進也不是,退也不是,只有站在這裡了,到時候,如果自己體力不支的話,只有跳下去喝水了,而媽媽急忙叫叔叔來拉我,還好我沒走多遠,叔叔站在岸上拉過我所在的木棍的鐵鏈,拉到岸邊,和媽媽一起用力把我拉上了岸。上岸后,我的鞋子已經全濕了,但並沒有阻擋我遊玩的腳步。下一個目標:網~嘿嘿,爬網對天性好動的我來說就是小case,哪怕你在網上再玩出什麼花樣,照樣沒問題。 

  呵呵,這就是我的宋城之旅,不知你們心動了沒有。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去看看吧~

您正在瀏覽: 給莪一天,還?m千年3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莪一天,還?m千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