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桌的對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桌的對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課桌的對話

  一天清晨,校園裡靜悄悄的。王兵走到教室門口,聽到那張被他刻畫過的課桌同前面一張課桌的談話:

  “嗨,老兄,你過的好嗎?”“可好啦,我的小主人可愛惜我哩,每次只要我身上一有髒東西,她就馬上拿出布頭,擦了又擦。你怎麼樣?”“別提了,我的小主人在我身上亂塗亂畫,有時候竟還拿小刀刺我,到現在都沒好,瞧!”“真為你感到悲哀啊!”“要是我的小主人能愛惜我一點,就好了,現在,我是日日盼,夜夜盼,就盼着他禮拜,這樣,我就能少受點兒折磨了。唉!”“嗚嗚,你真可憐,希望你下輩子換個小主人,要是在碰到這個大壞蛋,那你可就沒法活了!”“是啊,剛開學,他還挺愛惜我的呢,可現在……嗚嗚,天哪!”

  王兵聽了,心裡非常難過,決心以後再也不在課桌上亂圖亂畫。而且他還讓其它同學也不要這樣。

  過了一個月,兩張課桌又展開了對話。

  “Hello,frind。How。areyou?”“Fine。Thankyou咦?你會用英語了?”“是啊,現在,小主人對我可好了。所以,我就能專心聽老師講課了。而且,我不僅會英語,還會數學呢:“1+1=2、2+2=4、4+4=8、8+8=16、1×1=1、2×2=4、3×3=9……語文也會許多:冰天雪地、鵝毛大雪、瑞雪兆豐年……這些內容對我來說可有用了呢!”“恭喜你啦!”

  王兵聽了高興極了,就寫了張紙條貼在課桌上:不要亂圖亂畫,課桌也是有生命的哦!

您正在瀏覽: 課桌的對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桌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