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破課桌的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課桌的回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破課桌的回憶 

  “嗚嗚嗚,嗚嗚嗚”早晨,安妮正在花園散步,忽然聽到了這悲痛的哭聲,“咦?是誰在哭泣”安妮在花園四周找了又找,終於在一個偏僻的廢物堆里見到了正號啕大哭的破課桌。“可憐蟲,你為什麼在這裡哭泣?”“唉!小姑娘,你還是坐下先聽聽我的故事吧,聽完你就會明白的。” 

  “你別看我現在只是一張破課桌,但我原來生活得很好呢。我的老家在東北的大興安嶺,那裡空氣新鮮,陽光明媚,我從小就有小兔、小松鼠、小鳥陪着我玩。我在這充足的陽光、新鮮的空氣、歡樂的笑聲中度過了二十年,長成了一棵枝葉茂盛的參天大樹。” 

  “但好景不長,”破課桌停了一會兒說“就在我21歲那年,一陣轟隆隆的電鋸響結束了我那美好的生活,我和無數大樹同胞被砍成了木段,做成了課桌。” 

  “在學校里,我擁有了天真活潑的小主人淘淘、許許多多的同學、敬愛的老師和課桌同胞。他們本來非常地愛護我,但幾天後,他們便不把我放在眼裡了,小主人把貼畫粘在我臉上,在我臉上演草,就連老師都整天用棍子打我們,只是為了出出氣。” 

  “幾個月後,我和同胞們都變成了‘腌?菜’,但幾天後會有上級來檢查,校長怕我們影響學校形象,便給學校換了新桌椅,我們就被扔到了這廢物堆里。現在你應該明白了吧。”破課桌說完又是一陣子哭泣。 

  “噢,我知道了,原來是我們這些學生毀了你們,我們以後一定好好對待你們。哦,對了,我讓爸爸來把你抬到我家的花園裡,再給你洗個澡,就算給你的抱歉禮吧。”“ Thank you 

  !”

您正在瀏覽: 破課桌的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課桌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