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課桌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課桌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課桌,我有許多神奇的功能,大家想不想知道呀?別急!我現在就告訴你!

  我的身子是用不易碎玻璃做成的,所以使用我的同學上課絕對不能做小動作哦,被老師發現,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啊!把東西放在我的肚子里絕對丟不了,因為把東西放在我肚子里之後,我的肚子會自動關閉,並對我的小主人說打開我肚子的密碼,這樣小主人就能拿出自己的東西了。小主人,你是不是擔心別的同學會聽到密碼呀?放心吧小主人!我說的密碼只有小主人你,才能聽見。我的身上還有紅、黃、藍三個按鈕。我先跟大家講講紅色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吧!按一下紅色按鈕,我的臉就會變成一台電腦,再按一下紅色按鈕電腦就會消失。當然!上課的時候電腦是不會讓你打開的,除非是老師讓你打開電腦,否則電腦是絕對開不了的。如果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沒聽懂的話,下課可以打開電腦,對電腦說你什麼沒聽懂,電腦可以講到讓你聽懂為止。現在,我再來跟大家講講黃色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吧!按一下黃色按鈕,我的臉就會變成一個寫字板,再按一下黃色按鈕寫字板就會消失。只要在寫字板上寫出你的什麼東西丟了,你丟的那個東西就會出現在我的肚子里。再來聽我講講藍色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吧!按一下藍色按鈕,我的腿旁就會出現一個垃圾桶,再按一下藍色按鈕垃圾桶就會消失。大家都知道上課的時候不能隨便離開座位,就不方便扔垃圾,就讓有些同學養成了一個不好的習慣,上課有垃圾就往地上扔,讓值日生辛辛苦苦掃乾淨的地,又變成髒兮兮的了。現在有了這個垃圾桶,喜歡把垃圾扔在地上的同學,也不扔在的上了,而是扔在垃圾桶里。

  大家覺得我神奇嗎?

  四年級:范明瑜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課桌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課桌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