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桌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桌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第一個小主人是一個小女孩,她每天給我洗次臉,每周給我洗個澡,舒服極了!可是轉眼間一年過去了,老朋友要升學了,又要交新的朋友了,雖然有點不忍心,但不得不對老朋友說:“再見了!” 

  我以為我的第二個主人會對我很好,但是…… 

  但是他的所作所為跟我想象中的恰好相反。 

  他是一個小男孩,他的成績很差,寫作文時,不會寫的字也不去查查字典,就按照自己想象中的寫在我的臉上,如果寫對了,就往作文本上寫,如果不對,繼續在我的臉上寫啊,畫啊,一學期下來,我渾身傷痕纍纍,臉還被畫了個“大花貓!” 

  此時的我可真是“啞巴吃黃蓮---有苦說不出”啊!! 

  因此,我真想對那些不愛護我們的小朋友說:“請你們愛護我們吧,我們也是你們中的一員啊!!如果沒有我,你們在哪寫字呢?如果沒有我,你們在哪放東西啊??如果沒有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課桌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桌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