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桌的對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桌的對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清晨,樂兵早早地來到學校,準備打掃衛生。當他走到教室門口的時候,忽然聽見教室里有嘰嘰喳喳的講話聲。他想:我來得這麼早,怎麼會有人比我先來呢?於是,他帶着疑問悄悄地向教室里伸了一下頭。原來是自己的課桌在和陳俊的課桌說話呢!於是,他就悄悄地蹲在教室門口靜靜地聽着。 

樂兵的課桌先開口了,說:“喂,老朋友,該起床了!”陳俊的課桌聽了后,打了一個哈欠,又伸了個懶腰,帶着睡意說:“唉!別急嗎,才六點四十,怎麼會有同學來呢?”“唉,你是這樣的,可我就不同了。”樂兵的課桌說,“我的主人樂兵,天天一早就來。不是在我的上面亂刻亂畫,就是在其它夥伴們的上面亂寫亂塗呀!”陳俊的課桌說:“唉,別提了,我的主人不也是不樣嗎?天天在我的上面亂畫亂寫,不過比你的主人要好一點。” 

“我真希望換一個主人呀!”“誰不想換呢!可是…..”陳俊的課桌話還沒說完,就被樂兵碰掉的水壺聲打斷了。於是,兩個課桌立刻停止了講話。 

樂兵默默地走進教室,拿起抹布,不聲不響地擦起桌子來。兩個課桌為這反常的舉動而感到驚訝。全班同學在樂兵的帶動下,天天為課桌擦洗。有一天放學后,樂兵的課桌悄悄地對陳俊的課桌說:“我現在不想換主人了,你呢?” 陳俊的課桌回答說:“我也不想換了。”說完,兩個好朋友高興地笑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桌的對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桌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