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桌的自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桌的自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張課桌,本來的我一張一塵不染、潔白無瑕,長100厘米、寬60厘米、高50厘米,棕色的皮膚,結實、耐用,這些一直都是我自豪的資本。可是好景不長,我的"末日"便降臨了,這一切都源於他——我的小主人。他是個非常殘暴的人,雖然我到他的手上才四年,但臉上卻是刀疤如雨、補丁如水、小抄如泉,肚子里的東西更是沒有一個是健康的,臉的中間還有一條界限,可見他是多麼不愛護我呀!因此,我每天都痛苦地呻吟着……

  有一天,我正在和椅子談話,我說:"唉!我的生活真悲慘啊!""真的嗎?說來聽聽!"椅子好奇地問。我說:"小主人不愛護我,天天在我臉上畫,往我肚子里扔垃圾……""小主人真壞。"椅子同情地說,"怎麼能那麼損害你,真可惡!"正說著,突然小主人來了,只見他拿起小刀、鋼筆、鉛筆,臉色陰險,再加上一陣奸笑,把我嚇得直發抖!他用小刀在我臉上亂划,然後又用鉛筆在我臉上畫畫,用鋼筆在我臉上寫字,我痛地哇哇大叫,椅子為了幫我也晃起來,可是還是沒用。忽然,我聽到一串熟悉的腳步聲,原來是我的"救星"——老師來了,當她走進教室時,小主人還沒發覺,還在那裡寫着。"李超",老師邊走邊喊,"你在幹什麼?"小主人嚇了一跳,趕忙把筆放下,驚慌失措地望着老師那嚴肅的臉。老師生氣地說:"我一進屋就看見你拿着筆在桌子上亂畫,實話實說,桌子上的字是不是你寫的?"小主人點了點頭,老師又說:"那你為什麼這麼做?如果別人要在你臉上、身上亂畫你願意嗎?"看着小主人低下去的頭,我以為他會改過自新,誰知,我錯了!等老師走後,他居然把惡氣都撒到我身上,還念念有詞:"都怨你,害我挨訓!"說著他拿起小刀揮舞着,我被劃得傷痕纍纍,唉,悲劇啊!

  親愛的同學們,你們可千萬不要像我的小主人那樣,而是要愛護我,要和我做朋友啊!時間不多了,我也不多說了,再見!

 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四(1)班四年級:孟亞鵬

您正在瀏覽: 課桌的自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桌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