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作文——家裡來客人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作文——家裡來客人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作文——家裡來客人了 標籤:來客作文 客人作文 小客人作文 招待客人作文

  我們家經常來客人,我們每次都會盛情款待。我們先給客人倒一杯茶,然後給客人拿水果吃,再和客人聊一聊天,這是我爸爸和媽媽的客人。

  如果是我請來的同學,我就迫不及待的給小朋友倒果汁,然後和同學一起玩遊戲,因為這樣才能看我們的熱情好客。

  如果是爺爺奶奶,我們會給他(她)倒一杯果汁,然後拿一個雪糕給他們,爺爺奶奶誇我是個好孩子。

  剛才張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看望病人的遊戲,我們安排一個誰當病人,剩下的人當看望病人的同學,結果,我當病人,他們當看望的同學.

  我們開始遊戲了,忽然我病了,我趟在病床上寂寞孤獨,我說:"真寂寞呀,真希望有人來看望我!"話音剛落,一位護士把門推開,後面還跟着幾個同學,他們帶了花和水果來看望我,我感覺一下子病好了許多.

 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怎麼招待客人和怎麼看望病人.

  老師點評:本文描述了兩件事:一熱情款待,二是同學們來看望我,敘事真實,不矯作,不做作,很好,從你的文章中足以看出你是位認真、仔細、聰明的孩子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作文——家裡來客人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作文——家裡來客人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