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人不能貪得無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人不能貪得無厭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陽光明媚,空氣也格外晴朗,舒服極了!

  我的心情像一朵燦爛的花,因為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吃自助餐。來到自助餐廳時,正好到吃午飯的時間,所以餐廳里有很多人。我們隨便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,媽媽去拿了幾樣菜來,還是較少數的,因為在餐桌旁邊有一個很明顯小牌子,小牌子上有一條是:只要浪費食物24g,就要雙倍償錢。而坐在我們旁邊的那對夫妻卻拿了很多菜,一邊吃着食物一邊聊。從嘴裡噴出來的東西讓人看得異常噁心,我不由地把視線轉移回了自己的盤中。看了他們,我原本大開的胃口被攪得混亂。爸爸說:“吃啊,怎麼啦?”我搖搖頭表示沒事。媽媽也瞄了一眼咽了咽口水,爸爸其實也看到了。那對夫妻吃飽剛要走,有一位女服務員攔住他們,說:“你們浪費太多食物了,我們餐廳是有規定的,規定都在那個牌子上,希望你們能諒解。”只見那位男士在罵女服務員,粗口全用上了,唾沫星子到處亂噴。後來,還是幾位男服務員來勸的。那對夫妻沒辦法,只好氣呼呼地把錢交了,又氣呼呼的走了。媽媽說:“你以後千萬不能這樣,知道嗎?”我知道:做人不能貪得無厭!

  六年級:紫夢雨萱

您正在瀏覽: 做人不能貪得無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人不能貪得無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