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人不要驕傲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人不要驕傲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次,我寫作業本得到了優字,我感到很驕傲,結果我的驕傲導致了我的失誤。

  是這樣的,今天語文老師給我批作業本,得到了一個優,我感到很驕傲,可是,我的驕傲使我這次得到了良,就是因為驕傲,而不謙虛才得到了良,大家以後做人一定要謙虛,不要驕傲,驕傲會使人落後,謙虛則會使人進步,大家可以通過這件事來改掉自己驕傲的毛病,要懂得謙虛,不要驕傲,驕傲的人會更加落後,不會有進步,所以我們不可以驕傲,做什麼事情都要謙虛的去對待,不能看見自己做得好了,而驕傲自滿,要謙虛對事。

  做人一定要謙虛,不可以驕傲。不管誰都要這樣做,這樣做會對你有好處,而不是壞處。

  河北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:郝浩東

您正在瀏覽: 做人不要驕傲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人不要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