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學生能不能接觸網絡?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學生能不能接觸網絡?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學生到底能不能接觸網絡!我想大家也是很迷惑這個問題吧!但在家長眼中,這是不行的,他們總覺得我們一上網就會玩遊戲,但真的是這樣嗎?

  是的是有這樣的人,但並不是每一個學生都是這樣的!有時我們是會藉著這個理由玩遊戲!但是否家長就能這樣不信任我們呢?有的時候,我們上網是要查我們自己的東西,但你們的家長是否會在你後面盯着你?是否會偷偷地來到你的身邊,觀察你在幹什麼?我們每個人的家長都是這樣,他們像個偵探一樣,要把你偷偷玩遊戲的事揪出來,但有時我們真的沒玩遊戲,他們就會說:“你給我等着,我一定會抓住你!”想必大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都很迷惑吧!有一次我根本沒玩遊戲,媽媽卻蹦出來說:“玩了什麼呀,說說看!”我很生氣說:“我玩了什麼呀!你不要亂誣陷人!”媽媽悻悻地走了!

  所以說,中學生可以接觸網絡,但不能太久,這樣也不好!

您正在瀏覽: 中學生能不能接觸網絡?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學生能不能接觸網絡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