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的不能沒有爸爸--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的不能沒有爸爸--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真的不能沒有爸爸 

  ——觀《不能么有爸爸》有感 

  一串串淚珠,打濕了座椅,一句讚美,傳遍了整個電影棚,心中卻還在回顧那一幅幅令人心碎的畫面...... 

  父愛猶如路燈,時時刻刻照亮着我前進的方向;父愛猶如一片深深的大海,讓我汲取更多的知識;父愛猶如一棵大樹,教我做人的道理,父愛猶如...... 

  如果沒有爸爸,我心中的那盞燈,或許早已熄滅:如果沒有爸爸,我心中的大海或許早已干竭:如果沒有爸爸,我心中的那棵大樹或許早已枯萎:如果沒有爸爸...... 

  看完了這部電影,心中思潮起伏,令人印象深刻。 

  我們真的不能沒有爸爸,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,爸爸是家裡經濟的來源,爸爸是唯一的,爸爸是...... 

  真的不能沒有爸爸! 

  像《爸爸的三輪車》中,那位為了女兒跑遍了“大江南北”,不怕辛苦,任勞任怨的父親。 

  他們的是為了什麼呀? 

  是為了讓自己的女兒人夠上一個好的學校,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。 

  父愛是偉大的,父愛向我們講述了許許多多動人的故事。 

  我們要學習建威的剛強的毅力,頑強的精神:學習小燕不怕苦難,勤工儉學的學習態度和生活作風! 

  在生活中,在任何時間,在任何地方,我們真的不能沒有爸爸!因為父愛是無私的,偉大的!

您正在瀏覽: 真的不能沒有爸爸--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的不能沒有爸爸--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