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痘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水痘 標籤:水痘作文

  水 痘

  姚曼芊 魯巷小學六年級

  我萬萬沒有想到,在我即將打破六年沒住院的記錄時,這個“不速之客”毀了我辛辛苦苦維持的記錄,它就是——“水痘”。

  上個星期六,我和同學出去開party,回家以後,就覺得四肢酸乏,無力,緊接着就感到特別冷,我原以為是腸胃感冒,就上床休息了,可天不隨人願,悲慘就這樣開始了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發燒了,體溫就跟物價上漲一樣,蹭蹭蹭地往上升。爸爸只好帶我到醫院檢查。晴天霹靂啊,我得了“水痘”!一生看我體溫不穩定,就讓我住院觀察。燒退了再回家養病。天啊,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嗎?我在心裡暗暗的嘆了口氣,跟着爸爸來到了病房。咦?病房沒人!這還真是個好消息,像烏雲中透過的一縷陽光。

  第一天住院真是不好玩,只能躺在床上看電視,打打針,再量量體溫,要多無聊,有多無聊啊。我就趁吃飯時,讓爸爸帶我出去走走,結果,我在外面玩出汗了,被風一吹,晚上就發燒了,燒到40多度呢!我整個人都嚇傻了,我聽說發燒可以把人燒糊塗的呀!我還小,以後的路還長,我可不想燒糊塗!想到這兒,我的“金豆豆”就忍不住滾了下來,好在,醫生給我吃了退燒藥,我才穩定了下來。

  第二天,我還是有點低燒,並且另一件倒霉事有來了,我的後背、肚子上開始大片大片的往外冒水痘,先是一個小紅點,像蚊子叮了一下,不疼不癢,可過了沒多久,小紅點就變成大水痘啦,一個個那是“晶瑩透亮”,“圓潤光滑”啊。水痘長成了,也開始發癢了,我頓時覺得奇癢難忍,像幾千隻螞蟻在背上、肚子上爬啊爬,趕也趕不走。

  第三天,我的大腿,胳膊上也開始長了,不過不是很多,一兩個、一兩個的往外冒,再接着,是臉上開始長,甚至頭髮里都有了,我快要鬱悶死了,而這些小水痘卻在頑皮的對我笑。要不是醫生說不能摳,摳破會留疤坑,我早就把這些“小頑皮”一個一個掐死了!好在醫生也不是太絕情,不讓我摳,但給我開了瓶葯,那瓶葯是粉紅色的,塗在身上有一絲絲的清涼,止癢還是比較管用的,就是——太難看了,塗在臉上后,整個臉像刷了一層白漆一樣,厚厚的,不舒服,並且,這葯讓我、讓我看起來像一個大花臉!

  接下來的幾天,我都是在塗藥、打針、看電視中度過的,快無聊死了!終於,我在住了一個星期的院后,出院了。但醫生不讓我上學,讓我在家靜養一周!額滴神啊!讓我一頭撞死算了!我已落下好多功課了啊!可是沒辦法,我只好在家自學。

  水痘啊,水痘,你非要把我逼瘋才滿意?水痘啊,水痘,你非要我落下很多功課才滿意?水痘啊,水痘,你非要我無聊死才滿意?水痘啊,水痘,我恨死你啦!

您正在瀏覽: 水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