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壞習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壞習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人都有壞習慣,我也有壞習慣--看電視的壞習慣。

  我小時候,在家我離不開我的“老朋友”--電視。我吃早飯的時候看電視,吃中飯的時候看電視,吃晚飯的時候還是看電視。我寫作業的時候看電視,就連上課的時候也想着電視中的精彩情節。

  有一次上語文課,老師正在講一篇新課文,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着,只有我還想着《西遊記》裡面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。李老師好象看見我走神了,便叫着我的名字問:“夏雪,是誰發明的電話?”我脫口而出:“孫悟空。”搞得同學們哄堂大笑。

  放學后我回到家裡,一直不想講話,坐在椅子上發獃。媽媽看見了問我怎麼回事,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看電視太影響你的學習了,你寫作業的時候也愛看電視,說明你心不在焉沒有動腦筋,這樣是很容易出錯的。再看看你的字寫得也越來越差了,說了你多少次,你就一直克服不了這個壞毛病,對你真的沒辦法,經過了這次,我看你還能不能改掉?”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,心裡暗暗地許下承諾:“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,讓媽媽大吃一驚。”我輕輕地走進房間,把門鎖上,大聲朗讀課文。認真做好自己的作業,外面的電視好精彩,可我一直努力地剋制着自己,不讓自己分神。記得那天在外婆家裡,妹妹也在,她們都在看電視,突然妹妹大聲叫我:“姐姐快來看呀,在放《少年包青天》,這可是我最喜歡看的,我毫不猶豫的沖了出去,走到電視機旁邊,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承諾,我悄悄地返回了房間,把門關起來,默默地做自己的作業。

  在這些日子裡,我的成績來了一個飛躍,語文這次考試我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,雖然有時也被那些豐富多彩的節目所吸引,但我一直堅守着自己的諾言。

 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,做什麼事情只要有始有終,是一定能達到目的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壞習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