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水痘 標籤:水痘作文

現在是水痘流行的季節,我們班的倪偉就是因為生水痘的病而一個星期沒來上學了,我的弟弟也是因為生水痘的病有兩個星期沒有去上學了。 

  “啊”?弟弟長水痘了,為什麼他一下子就長出了那麼多水痘呢?會不會傳染給我呢?那怎麼不隔離呢?……媽媽說沒那麼嚴重。 

  在弟弟生病的這些日子裡,我們家裡的人都忙上忙下的,生怕那水痘傳染。我們家裡的葯本來就很多,這弟弟又生水痘,那葯就更多了。 

  早上,中午,晚上,弟弟都要在水痘上塗上藥,一點一點的塗,塗好以後看上去,就像一顆顆棋子。 

  弟弟晚上睡覺可折騰人了,媽媽幫他蓋被子,他又踢開。有時候在沒有人弄他的情況下,會自己哭起來,害得老媽好幾夜沒睡好。 

  弟弟生水痘以後就沒什麼食慾了,媽媽讓他吃飯,他就在那兒玩,媽媽喂他,跟他說:“乖,吃完給你買棒棒糖吃。”弟弟只是吃了一兩口。 

  弟弟生水痘有一件更麻煩的事,爸爸早上得把弟弟送到爺爺家去,傍晚再接回來。 

  生水痘可真麻煩,我們班的倪偉好了,可劉倩倩又生水痘了,水痘呀,水痘呀,我真得希望你不要再斗大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