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壞習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壞習慣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壞習慣,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那就是罵人,我知道有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口頭禪,但是我卻喜歡罵人,雖然罵的並不難聽,但是我卻始終改不掉。

  這天剛到教室,我的同桌因為把墨水弄到我的板凳上了,我看到后隨口就罵了他一句,他聽后很不開心,說,我本來就是想把板凳上的墨水擦掉的,因為我又不是故意的,但是你卻罵我,我決定不給你擦了,我想,就是罵你了,不擦我擦,結果這個事越鬧越大,傳到了班主任的耳朵里,我們兩個都被訓了一頓,特別是我,因為我罵人了。

  老師讓我好好反思反思,回到家后,我把情況給了爸爸說,爸爸也嚴厲的教育我,說話一定要文明,不然以後養成了壞習慣想改也改不掉了,並且也不會交到什麼朋友,我聽了嚇壞了,這個壞習慣我一定要改,不然以後沒人給我玩怎麼辦。

您正在瀏覽: 壞習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