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書助我克服壞習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書助我克服壞習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好書助我克服壞習慣 

  書,有的說:書是營養品;有的說:書是進步的階梯……但我說:書是我們最好的助手,它不但能幫我們解決問題,而且還能幫我們改掉壞習慣。 

小時候,我就對書沒興趣,雖說,我爸爸買了一柜子書,但我都沒去認真的看過,只是囫圇吞棗的掃一遍。 

  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,爸爸拿着幾本書,興高采烈回到家裡。我連忙跑過去,一問才知,原來是爸爸的朋友送給我幾本書,這時,爸爸一本正經的跟我說:“余妍霏同學,我就把這幾本書鄭重交給你啦!”說完,便把他手上的書交給我。我拿着這幾本沉甸甸的書,想到:又是書,不管了,搬去我的“儲存箱”吧。接着,我走進我的房間,打開書櫃,隨手一扔,就一走了之。 

  等到我三年級的時候,我偶爾會看一兩本課外書,但從不會認真去看,只是一掃而過。但就在偶然的一天,我愛上了書。那天,我在收拾書櫃,便找到那幾本書——爸爸朋友送的那幾本。於是,隨手拿一本——《格林童話》,便津津有味的看起來,當我打開這本書的第一頁,便像是走進另一個世界,彷彿看見了白雪公主、巫婆、王子、七個小矮人,而他們發生的故事是如此有趣,如此好看,使我很想跟他們呆在一起、住在一起……而此時此刻,我已經深深愛上這本書了,也已經離不開這本書。因為這本書讓我愛上了看書、買書、抄書,也教了我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,所以我有充足的理由愛上這本書,離不開這本書。就在我看了《格林童話》這本書以後,我看書時不再是囫圇吞棗的了,而是,我一字不漏的看,有時候,看得太入迷,就彷彿自己是作者,是書里的主人公。而就在一個星期內的時間,我卻把我的“儲存箱”里的書一目掃光。而我的壞習慣之一——對書沒興趣,也就從此消失在我的眼前。而我現在,每隔一個星期,我都會去書城逛逛,看看書。 

  書、書是我們思想的營養品,書,還能讓我們的改掉換習慣。看書吧,同學們,保證它會使我們進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書助我克服壞習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書助我克服壞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