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查報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調查主題:水源污染 

工具準備:電腦、書籍、調查本、筆等 

調查方法:實際調查、上網查找資料 

  

  下午,我來到市裡的龍山河旁,對河面及周圍環境進行仔細觀察。這是流經我家鄉肥城比較長的一條河了,在肥城中佔有顯要的位置。我不止一次的看到那被污染的河水后,非常吃驚。那些形容河水清澈的美妙語句根本無法來形容龍山河了。之間河崖上不滿了青苔、泥巴,還有一些不明沉澱物和來遊玩的人們扔的一些吃喝包裝,水面上還漂浮着塑料袋、葉子等雜物。河附近建有醫院,由於管理不善,污水經常往龍山河裡排放。 

  其原因經過調查是來這裡遊玩的人亂人垃圾,醫院排污水造成的。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水資源,導致龍山河遭到了極大的污染,使合里的魚等生物死亡,有時會聞到一股腐臭味,影響了其他遊人遊玩的興趣,給遊人帶來了極大的不便。 

  我認為還是要將關於水環境保護的知識多做宣傳,讓環保水資源不再是簡單的口號。宣傳過程中,要注意將不環抱的危害講清楚。因為污染的主要源頭還是來自人們亂丟垃圾的緣故,應該在龍山公園多設幾個垃圾桶,提醒遊人不要隨便扔垃圾。 

  肥城市的有關部門已經在行動了,可是治理的並不徹底。我相信市人民和市裡的有關部門團結合作,龍山河將會更加清澈。我衷心的希望龍山河早日變清,祝願龍山河能夠舊貌換新顏!

您正在瀏覽: 調查報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