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封“誠信飯店”的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“誠信飯店”的信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狐人: 今天我有要事在身,酒店的事務就都交給你了。左邊第一桌的客人是遊客,不用費心招待,冰箱里有放了一星期的狗肉,拿出來炒炒,記得多放點胡椒,告訴他們這是天鵝肉(宰幾刀不成問題)旁邊那桌是吃公款的,儘管開價,不用客氣,街上買點豬肉,切得碎一點,澆上點黃金汁,告訴他們是太平洋里瀕臨滅絕的一種鯊魚的魚翅,記得買888塊,這幫人都圖吉利,開這價他們包準喜歡。還有,右邊第3桌的人是工商局的,你打電話叫小可愛來把他們陪好了,記得要用茅台招待他們,他們可都是關係到我們店能不能發展的大人物啊!另外,右邊第五桌的客人是搞婚宴的媒婆,很計較味道,讓廚師放多點胡椒遮味道,再放點奶酪,攙點豬腦放點醬油,告訴他們這是鮑汁燴猴腦,還是外國瀕臨滅絕的長尾猴的腦,她們沒見過,,准相信。下午有領導來視察,不能出差錯,讓梅懲心和你一起招待他們,不能孬了他們,搞不好一道命令就把咱們的誠信飯店給批了,那就不好辦了,他們要喝黃酒,石庫門的,你攙點水給他們,不能攙太多,不然味道不濃他們喝出來了就完了。價格一定要高,然後給他們打折,打對摺,就說是衝著他們的面子,他們准高興。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,把我們飯店門前的那塊“誠信飯店”的牌子再掛得高一點,它可是我們吃飯的飯碗啊! 

  梅良辛 

  ★年★月★日

  於誠信飯店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“誠信飯店”的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“誠信飯店”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