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份社會調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社會調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針對現國內外國民問題,我採訪了某網友。 

  1`現今物價飛漲,你認為給生活帶來哪些不便? 

網友答:現今物價飛漲,工資卻持續不長,給生活帶來了巨大的壓力。 

  2`古代有一句話“開卷有益”,可有人卻不這樣看,你又怎嗎看待? 

網友答:人的修養是各種各樣的,要提高自己的修養,什麼樣的知識都要具備。古人云 讀書破萬卷下筆要如有神,意思就是說:要寫出好的文章,首先自己要有豐富的知識和閱歷。而讀書就是獲取知識和豐富閱歷,最必要的手段,也是最簡單的手段 

。 

  3`2008年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,會對我國國民有怎樣的影響? 

網友答:2008年北京奧運是在北京舉行,眾所周知。中國想申奧已有十年了吧,卻屢不成功,可見奧運的高標準,不是哪一個國家可輕易做到的。從媒體方面可得知中國和世界各國為奧運舉辦權花了不少工夫,從這方面來講奧運定會給國民經濟科技文化帶來提高。 

  “感謝你接受採訪。” 

  本次採訪提高了我的認知,增強了我的社會實踐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社會調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社會調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