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貓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姐姐送給我一隻寵物——小黑,小黑是一隻貓。

  小黑全身都是黑色的,眼睛黃得像黃寶石。小黑剛來到我家的時候很怕生,見到誰就躲誰,日子久了,我們的關係變得很融洽,每次我一回到家,小黑都會迎接我,用它的腦袋蹭我的腳。好像在說:“主人,歡迎回來。”

  小黑這個名字是這麼來的,由於它全身都是黑色的,所以我們大家都叫它小黑。

  小黑喜歡吃魚,沒次給它吃魚的時候,我都會把魚刺拔出來。小黑可靈活了,見到一隻老鼠就追,追不到,不罷休。直到老鼠進了老鼠洞才肯罷休。自從小黑來了我們家,小黑可逮到了不少的老鼠,小黑可謂是我們家的大功臣啊!

  小黑能聽懂我說的話,比如我叫它去幫我拿一本書,小黑開始義不容辭的。有陌生人來家裡的時候,小黑都會有禮貌:“喵喵喵。”來到我家的客人都說這隻貓懂人性呢!

  怎麼樣?我家的小黑是不是很可愛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