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謝謝你,我的媽媽

  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愛。失去了母愛,就如小草失去了陽光,魚兒失去了水源,花兒失去了色彩。媽媽把我帶到這充滿快樂的世界上已經13年了。從我懂事開始,我就一直想對媽媽說:“謝謝你,我的媽媽。”

  太陽用它的光芒普照着大地,媽媽用她的愛呵護我快樂成長。記得一次,我和同學發生矛盾。回到家裡,我哭着告訴媽媽,我和同學發生了矛盾,以後他們一定會另眼看我的。可是媽媽卻用溫柔的聲音告訴我:“孩子,不要想的太多了,有缺點是可以改的,就算有人另眼看你。媽媽也永遠不會另眼看你。”還有一次期末考試,我考的不理想,不敢回家,一直在外面磨蹭到天黑才到家。您見我回來趕緊來問我怎麼了,而不是詢問分數。當我向您說明原因后,您親切地對我說:“傻孩子,只是一次考試,雖然沒有考好,但是下次還有機會呀!”媽媽,謝謝你。你用你的快樂感染我。當我煩惱,您幫我解除煩惱;當我痛苦,您幫我分擔痛苦。世界上再沒有比母愛更偉大的什麼了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為全世界的母親唱一首歌,那就是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。讓我們共同對各自的母親說一句話:“謝謝你,我的媽媽。”

  六年級:star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