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媽,你們知道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媽,你們知道嗎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你們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,教我牙牙學語,教我學走路,教我熱愛勞動,可等到我長大后,你們卻漸漸遠離我。看着同齡人都有爸媽在身邊,我卻只能一個人孤孤單單,好像是被你們遺棄了。你們知道嗎,好多家長都指指點點,那時,我多想找個地洞藏起來。

  記得那次,好不容易把你們盼回來了,我特別的開心,逢人便說我爸媽要回家了。你們一回家,我總愛粘着你們,想和你們說一說我在學校裡面發生的事情。不料,你們拿了包零食給我,說了句:“明天再說哈!爸媽現在累了。”聽到這句話,如同晴天霹靂,我緩緩的走出你們的房間,眼淚就刷刷的下來了。我覺得自己是被你們徹底遺棄的孩子,突然,特別的恨你們。

  第二天,我鼓起勇氣,想要接着昨天的話題,但是,卻發現你們已經請了很多好朋友來了,正在那裡打牌。我瞬間呆了,難道你們的女兒卻比不上你的那些牌友嗎》?你知道嗎?我好想和你多些獨處的時間,和你們說說除了成績之外的事情嗎?

  爸媽,你們知道嗎?我不想被你們遺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媽,你們知道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媽,你們知道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