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的病歷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,地球媽媽感到身體越來越不適,於是決定到宇宙中心醫院檢查檢查。她首先來到血液科。血液科的海王星醫生馬上抽取了地球媽媽的血液,然後就到化驗室去化驗。幾分鐘后,水星醫生滿面愁容地拿着病歷卡出來了,他憂心忡忡地對地球媽媽說:“您的健康狀況不樂觀呀!血液中有毒物質嚴重超標,而且血管隨時都有破裂的危險。原因很簡單,您的孩子對您太缺少關愛了,隨意地污染水源,肆意地亂砍濫伐,唉……”水星醫生一聲長嘆,接著說,“您真應該好好管管這些愚昧無知的孩子,不能再讓他們無法無天了!另外,我建議您再到呼吸科去檢查檢查,身體可是大事,千萬不能馬虎啊!”聽了水星醫生的話,地球媽媽傷心極了,只好拿着病歷卡來到呼吸科。這次接待她的是天王星醫生,他可是一位醫學專家,有着幾十年的臨床經驗。他對地球媽媽說:“地球太太,您的氣色看起來很差,最近是不是感到肺部有些不適?”“是,最近嗓子又疼又癢,而且總是咳嗽,痰里還有血絲,咳、咳……”一陣猛烈的咳嗽地球媽媽幾乎喘不上氣來。天王星醫生馬上拿出了一些止咳的葯讓她服了下去,接着給她的呼吸系統作了全面的檢查。檢查完畢,金星醫生十分凝重,可他覺得必須把實情告訴地球媽媽:“地球太太,您要做好心理準備……實話告訴吧,您每天呼吸的氣體中含有大量的優化物體,肺部嚴重感染,甚至潰爛,隨時都有呼吸衰竭的可能,您的身體已經病入膏盲了。本不想告訴您實情,可是如果現在引起高度重視,可能還有一線生機。”聽了天王星醫生的診斷結果,地球媽媽掩面而泣,傷心、失望、絕望一齊湧上心頭。一陣風吹落了地球媽媽手中的病歷卡,病歷上清楚地寫着:病情:血液中有毒物質嚴重超標,血管堵塞和破損嚴重;肺部嚴重感染、發炎,甚至潰爛,呼吸困難,有呼吸衰竭的可能。治療:立即住院,對陣治療,消炎止痛,排毒養顏。建議:出院后,其家人要精心呵護,加強保養,防微杜漸,以免病情惡化。地球靜靜地躺在病床上,默默地祈禱着:“人類,醒醒吧,快救救我!”六年級:莫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的病歷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