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最近您的身體好嗎?

  時光似流水,一眨眼就過去了。在這個學期里,我上過許多體育課,參加過許多活動,其中有一次活動我記憶猶新,就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。

 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,同學們在班長小紅的帶領下,來到了南水電廠的山腳下,準備進行登山活動。

  一聲哨響,同學們似箭一樣向山頂衝去。我也不甘落後,緊跟着大家一起向前沖。開始我還信心十足,勇氣百倍地向上攀登,可是不一會兒,我的腳軟了,頭也脹了,汗水濕透了衣服。我看看別的同學,有不少已經坐下休息了,自己也不由得停下來坐在地上休息片刻,好養足精力,爭取第一個爬上山頂。大約過了一分鐘,我又站起來向上沖。我爬呀爬呀,眼看離山頂不遠了,就在此時,我的腳一滑,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前撲倒,只覺得膝蓋一陣劇痛,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。我忍着痛爬起來,挽起褲子一看,“哎呀!”我驚叫一聲,原來膝蓋上腫起一個疙瘩,皮肉破了,溢出了血絲。我用手碰了碰,頓覺鑽心地疼,我的眼淚忍不住又流了出來。我不想再爬了,心想等着同學扶我下山吧。

  我靜靜地坐着。當疼痛減輕一些時,一朵小小的百合花映入眼帘,是我眼前一亮。它不是長在土裡,也不是長在溪水邊,而是長在一塊光溜溜的大石頭上的一條小石縫裡,四周連一根草也沒有。在這麼惡劣的壞境里,它卻依然開放的那麼燦爛美麗。我望着百合花,忽然想起您給我講的百合花勇抗風雨的故事。對,我要想百合花那樣勇敢,去克服困難。於是我站起來,繼續向上爬。我一邊爬一遍唱着您教給我的歌:“你勇敢地攀登吧,困難擋不住你;你勇敢地向前,勝利的曙光在向你招手。”我忍着痛終於爬上了山頂。望着山頂的綠樹紅花,我第一次體會到戰勝困難后的喜悅……

  媽媽,您還記得百合花吧?是您教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要像百合花那樣勇敢頑強。看了這封信,您一定會為您的女兒獨自戰勝困難感到高興吧!

  祝您身體健康!六年級:黎落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