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:

  您好!

  在我的記憶中,是誰在我摔倒的時候扶我起來?是誰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?是誰在我拿到獎狀后比我還要開心?是您!是您這位慈祥的媽媽!

  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;感謝您在我受傷的時候安慰我;感謝您在我哭泣的時候為我擦乾眼淚……。

  您還記得嗎?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那時已經是三更半夜了。可是,我突然肚子痛,嘔吐不止,爸爸又恰好去外地出差了。您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知如何是好。情急之下,您披上雨衣就背着我跑向醫院。路上,您跑得滿頭大汗,可我已經分不清那是汗還是雨了。但您依然背着我在雨中行走着……。

  到了醫院,我困得快睡著了。您趕緊叫醒我,生怕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。

  檢查后,才知道我原來是吃了太多的油炸食品,油膩的食物在我的肚子“翻江倒海”。所以我的肚子因為承受不了,而產生了噁心的感覺,於是我就嘔吐了。

  一個晚上,您都在細心的照顧我,怕我的肚子再一次的不舒服。第二天,我看見您一晚上沒合眼的眼睛布滿了血絲,我不禁流下了眼淚,我真正的體會到了母愛。

  母親,感謝您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,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。

  羅陽一小四年級:夢戀

 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