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媽媽不在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不在家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憶中有段日子,我是恨媽媽的。

  那年,是六歲,七歲,還是八歲,已經記不清了,但清楚的是,從某一天起,媽媽突然不肯陪我睡覺,而是哄我上床后自己看着電視。如果僅是這樣,我想還沒什麼??一天夜裡,我醒來上廁所,卻驚訝地發現屋子是空的,只有我一個人。

  媽媽不在家!我慌張地打開所有的燈,翻着每一個柜子,還張望每張床下,我希望媽媽是在和我玩躲貓貓……

  但是媽媽確實不在家……找着找着,我哭了出來。窗外無盡的黑幕猙獰地對着我笑,冷冷地注視着我,那看不透的黑幕突然讓我想到了什麼,一些畫面一閃而過:窗口白色身影飄過;鏡子中突然出現一個可怖的臉;我身後靜靜地站着一個神秘女子……越想心就越顫抖,就哭地越悲,我想逃,但在空空的屋子裡我無處可逃……

  我急忙跑上床,把頭深深埋入被子里,不聽叨念:“媽媽,媽媽??快來救我呀??”

  滿屋通明的燈光陪伴了我的那一夜……

  我以為那一夜只是特例,恰巧媽媽有事出去罷了。

  第二晚,我又是那樣被媽媽喊上床,在半睡半醒中,我隱約看見了有人推開了門,朝我望了望,然後門又一次關上,再過了一會,我聽到了防盜門合上,清脆的聲音??於是我下了床,去看個究竟。

  我小心地打開房門,生怕媽媽就站在門口,怒視着我,指責道:怎麼還不睡?不過??

  幸好沒人,媽媽不在家。

  又是空蕩蕩的屋子,又是我一個人,我的心“嗖”一下涼了。

  第三天如此,第四天如此,第五天如此……

  第六天,當媽媽再次喊我上床睡覺,我忍不住問:“媽,你前幾天晚上都去哪了?”

  媽媽臉上閃過驚異,雙眼瞪大了一瞬間,但馬上又恢復了平靜,她笑道:“傻孩子,媽媽沒到哪去,媽媽在床上呀。天黑了,當然要睡覺,你也要……”

  “不!”我大喊:“你不在!你不在!你不在嘛!”喊着喊着我哭起來,撲入媽媽懷中。

  我看不清媽媽的表情,我只記得她愛憐地摸着我的頭髮,低聲道:“乖,傻孩子……別哭了……”

  我還是一個勁地哭,哭到累了,哭到睡了……

  我以為那是一個安詳的夜,可半夜醒來才發現還是我一個人。

  媽媽不在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不在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