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媽媽做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媽媽做件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為媽媽做件事 

  母親節快到了,我的朋友們都忙着給自己的媽媽準備禮物,我卻沒有那麼做。我覺得,在母親節,我要為媽媽做一件事。做什麼呢?我思索着……嘿!不如幫屋子大掃除,讓正在出差的媽媽回到家時(媽媽下午回家)有一個驚喜吧! 

  現在是早上的10點鐘,爸爸又回了公司,這可真是我獨自做家務的“百年難得一見”的好機會啊!好吧,開工嘍! 

  我先把客廳、卧室、廚房的地板擦了兩遍;然後把我的卧室收拾得整整齊齊,書桌也檫得乾乾淨淨的。接着,我把廚房裡所有不幹凈的碗、碟等等的餐具都洗乾淨,放進消毒櫃里消毒……我一邊哼着歌,一邊幹活,忙得不亦樂乎呢! 

  做完這些,我的肚子已經在“呼喚”我了。為了節省時間,我只是吃了一個方便麵就繼續幹活了。 

  我把所有的臟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洗。洗好后,我認真地把衣服晾在了陽台。突然發現了客廳的茶几、電視櫃、沙發十分凌亂,於是我趕緊把那些地方收拾乾淨…… 

  大掃除結束后,我已經累得癱在沙發上了。就在這時,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。我十分奇怪:現在才4點多,爸爸應該還沒下班,那會是誰呢?難道…… 

  我開了門,站在我面前的居然是媽媽!媽媽一看到我,“誇張”地說:“想我了嗎?我可想你了,親愛的女兒!”但當媽媽看到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、收拾得整整齊齊的屋子是,嘴巴立刻變成了“O”形:“女兒,你……大掃除?”我點了點頭。媽媽驚訝地說:“噢!屋子像新的一樣!女兒,你真棒!GOOD!”我看出了媽媽的喜悅之情…… 

  其實,送給媽媽的禮物不一定要是用錢買的,媽媽才會喜歡。為媽媽做一件事,也能讓媽媽很開心哦! 

  指導老師:區長虹

您正在瀏覽: 為媽媽做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