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嘮叨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的嘮叨像一陣陣動聽的音樂,每天都為我一遍一遍的播放。我聽了這音樂,總是心曠神怡,因為有了媽媽的嘮叨,我可以過着有條理而舒適的生活。

  清晨,鬧鐘好像一隻公雞似的放高聲音“叮鈴鈴”響個沒完,媽媽一邊炒麵,一邊叫我起床,吃完炒麵剛快上學去了。我細聲的說:“好了”可我說話就又唐在被窩裡。媽媽看見了就叫我起床快八點了。我聽了不得不按媽媽的嘮叨去做,馬上起床。這是媽媽又嘮叨上了:“疊好被子。”我吃啦早餐趕快去上學,要不是媽媽叫我起床,每天都會遲到。

  中午,我騎着自行車從學校回到家裡,沉重的書包,準備把它放在沙發上。媽媽看了看,說:“不要把書包放在沙發上。沙發是讓人做的。”於是,我把書包放在我的房間里。這時候媽媽又嘮叨:“快去洗手吃飯。”“吃晚飯干快去做作業。”媽媽的嘮叨使我有了良好的習慣,學習得到了提高。

  媽媽的嘮叨就是母愛。這就是我愛聽的音樂。我就在這母愛下幸福的健康成長着。

 六年級:寂寞就好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