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地雷戰》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地雷戰》有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不久前,我觀看了一部電影——《地雷戰》。 地雷戰主要講了日本鬼子要侵略黃村,共產黨員不屈不撓的奮鬥的故事。 那時候,日軍總到黃村掃蕩,共產黨員便在他們的必經之路埋下炸彈,把日軍炸死。可第一種炸彈能讓日軍用一種儀器檢測到,不管用了。人們便發明第二種,是要藉助頭髮的,一位女共產黨員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頭髮剪了,看到這兒,我想:他為了打擊日本侵略軍,竟二話不說先了自己獻的頭髮,這種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!

  可日軍在第二種炸彈發明之前就把老百姓抓走了,共產黨員不怕犧牲,想盡各種辦法和敵人鬥智斗勇,成功將百姓救回。

  還有一段我發出了感嘆,一個小男孩,竟然也要和日軍鬥爭,能有這樣的愛國之心,報效祖國之心,真挺佩服的。

  後來,這裡的許多人都犧牲了,我很傷心,又很敬佩他們:他們用不怕困難,不怕犧牲的意志和敵人鬥爭、拼搏。我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,長大后報效祖國,為國爭光!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地雷戰》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地雷戰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