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山中訪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中訪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獨自來到了山中,是為了拜訪我的老朋友。

 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我的第一個老朋友面前—老松樹。啊,老松樹。你如一位挺拔的軍人,又好似以為大地的皇者,守着這片土地。無論風吹雨打,嚴寒酷暑,不都不動如山,年深日久,唯有你依然如舊。

  我好像聽到了老朋友的呼喚,來到了一片樹林,我靠在一棵樹上,靜靜的,彷彿融入到了樹的身體,我與大自然做伴,清風幫我梳妝,小鳥為我歌唱,人們坐在我的身下乘涼、談笑。我享受着太陽公公給予我的陽光,吸取雨露妹妹的滋潤,貪婪的吸收新鮮的空氣,於是,我一天一天長高。

  這裡的一切,那個不是我的朋友?我熱情的和它們打招呼:你好,漂亮的蝴蝶!你穿梭在花叢中,是要我與你共舞嗎?你好,漂流的船隻!你在湖面上泛起漣漪,是要我欣賞你的作品嗎?你好,潔白的天鵝!你潔白的身影飄來飄去,是要我欣賞你的身姿嗎?你好,澄澈的小溪!你嘩嘩的流水聲,是要我為你伴奏嗎?喂,勤勞的小蜜蜂。嗡嗡的再談些什麼呢?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。肯定又找到了一塊采蜜的好地方。

  當夕陽抹去最後一片霞光時,我依依不捨的與朋友們分別,帶着一路的花香,回到了家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山中訪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中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