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之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沿着凹凸的青石板,秋輕盈地走來。 

  秋是收穫的季節。秋天,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充滿生機,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翠綠,卻以誘人的秋色和漫山遍野的果實吸引着人們。當秋送走了夏,同時將碧綠的葉子染成金黃,黃蝴蝶們在空中飛舞,飄落在地上,小朋友們都忙着把它們撿起來夾在心愛的圖書里呢!當你深深地吸一口氣的時候,香甜的味道便撲鼻而來,原來秋給人們送來了各種各樣的水果,看:沉甸甸的蘋果掛滿枝頭,黃澄澄的橘子綴滿樹間……這香味勾住了來往的人們呢! 

  秋的田野,鋪金疊翠,令人心醉。放眼都是金色的稻子,飽滿的穀粒,火紅的高粱,農民伯伯喜氣洋洋地收割着穀子,他們用鐮刀割下稻子,再用打禾機把穀粒打出來,挑回自己的糧倉。阿姨在地里高興地摘棉花,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。金黃的穀粒堆滿糧倉,雪白的棉花滿車裝,這都是秋給我們的財富啊!

  秋雨是滋潤的。秋雨悄悄地來,又匆匆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