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之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 之 韻 

  一年四季中,春是百花爭妍的;夏是驕陽似火的;秋是絢爛多彩的;冬是萬物凋零的。 

  在這四季中,我卻對秋--情有獨鍾! 

  秋,無論在哪個角落,它都是美的! 

  田野被秋風輕輕一吹,泛起了金色的稻浪,散發出陣陣芳香。黃澄澄的稻穗,托起了沉甸甸的果實。成熟的的玉米互相對視着,如同在細聲傾談着豐收的喜悅。高粱漲起了紅撲撲的臉龐,大豆鼓起了腮幫,棉花頭上飄着朵朵彩雲……它們都為秋捧來了金色的碩果,讓農民們洋溢幸福的微笑! 

  來到樹林,漫步其中樹木都換上了金裝。高登遠望,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。秋風拂來,葉子紛紛飄動,跳起了美倫美奐的舞蹈。似起舞的蝴蝶,如飛翔的小鳥,在空中飛翔,在空中舞蹈,都紛紛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!滿地的落葉,為道路鋪上了一層金毯,把它裝點得更加華麗!正聆聽着作響的樹葉聲的我,也完全沉醉在其中了! 

  走進花園,一股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。一瞧,哦!原來是菊花!伴隨着秋的到來,不少花都枯萎了,唯有菊花還迎着金色的太陽怒放。它們的顏色各不統一:白的如雪,黃的像金,紅的似火,粉的像霞……朵朵都竟相開放,百態千姿!有的胸有成竹地怒放;有的掩護在綠葉叢中,多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!有的只有一個花骨朵,在呼呼大睡呢!菊花不與繁花鬥豔,卻半着嚴寒過冬,這種精神多可貴啊! 

  最後再飄到果園,一進入果園,就會被成熟的果子陶醉了!你看,一串串垂掛在綠藤捧架上的葡萄垂延欲滴;熟透的大蘋果紅彤彤的,多像小姑娘羞紅的臉頰!橘子又大又圓好似一個橙色的大皮球!誘人的荔枝散發出陣陣引人的香味……紅彤彤的 、紫瑩瑩的 、黃澄澄的 、金燦燦的,遠看那麼迷人,進看又那麼可口,真忍不住摘下一個解解饞! 

  秋,收穫的季節!金黃的季節!美麗的季節!它不僅與春一樣美麗,與夏一樣熱情,更與冬一樣純潔!秋,我迷戀你!我嚮往你!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