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之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,靜悄悄的來了,一切開始變得忙碌起來:農民伯伯開始收穫春天的辛苦,小鳥開始尋找冬天築巢的雜草……當然,植物也開始了它的秋天生活。

  清晨,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。

  稻穗正在伸伸懶腰,好像在說:“啊,我終於結出了果實!”,而那兒邊,剛剛起床的太陽叔叔正照在高粱身上,它露出了一排一排酡紅的“牙齒”正在向我笑;玉米正在隨風搖曳,翩翩起舞……

  一陣風吹過,石榴樹上的石榴正在咧着一顆顆瑪瑙般的“牙齒”,梨娃娃也換上了一身黃外衣,正在哪兒臭美呢!還有那柿子,漲紅了臉,頭上還帶了一頂綠色的小帽子。

  菊花競相開放,簇擁在一起,有白、有黃、有粉、有綠;月季也爭相恐后的長了出來,一簇簇,一叢叢,別提有多美麗了!

  秋天就是這麼多姿多彩,美麗生動,讓人永遠忘不了!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