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之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秋之韻 

  秋天,是一個涼爽的季節;秋天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;秋天,是一個金色的季節。我愛秋天,秋天是那麼美,那麼令人陶醉。 

  爺爺住在鄉下,於是,我去爺爺家觀察即將成熟的稻子。 

  在去爺爺家的路上,遠遠就能望見那些稻田裡的稻子,一大片稻子中,有一些小路,遠看像被人切了一刀似的,那麼整齊。那些稻子並不是一家人種的,所以品種不同,顏色自然也不一樣,遠遠望去,稻子的顏色——綠色,有濃的,有淡的,顏色雖不一致,但還是非常美,像精緻錯落的棋盤。一陣涼爽的風拂過稻田,稻子都輕輕的搖晃着,我突然覺得,大片的稻子看起來像一塊毛茸茸的綠毯,讓人有一種想躺上去的慾望。幻想着,那一“毛茸茸的綠毯”躺上去,會是那麼舒適,心情會那麼愉悅!如果是春天或是夏天,在茂密的稻苗里,時不時會飛出讓人難以察覺、身輕如燕而又雪白的白鷺,現在,恐怕早已南飛了吧? 

  望着這秋天的美景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爺爺家,我迫不及到的跑到爺爺家的莊稼地,走近一看,哇!一顆顆豐厚飽滿的稻穀垂掛在稻稈上,彎下了“腰”,彷彿在向我彎腰致敬。 

  看着這即將成熟的稻穀,我衷心祝願農民伯伯在這個季節里大豐收,走向富有! 

  啊!美麗的秋天,我讚美你!你用你金色的秋風吹熟了水果和稻子,你用你金色的秋風帶給我們金色的快樂!我愛你,秋!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