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狐狸和烏鴉(續寫)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烏鴉(續寫)_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一次,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了。這一天,烏鴉又叼着塊肉站在樹上,碰巧又被狐狸看到了。狐狸的嘴又饞了,便說:“烏鴉大嬸,對不起!上一次是我錯了,您大人有大量,就原諒我吧。我做的事都傳到人類的小學課本上去了”烏鴉看狐狸還蠻有誠意,便微笑着點了點頭。狐狸知道快得逞了,又說:“狐狸大嬸,聽說,烏鴉大伯被選為森林幹部,恭喜!”烏鴉忍不住了,便說:“謝謝你呀。”話音剛落肉就被狐狸撿走了,狐狸忙塞到嘴裡,生怕被人搶走。烏鴉笑着說:“狐狸先生,肉好吃么,這是我準備丟掉的肉,既然你想吃,那就給你好了。”這是,狐狸的肚子很疼,他吸取了教訓,再也不敢騙人了,森林恢復了往日的和平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烏鴉(續寫)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烏鴉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