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雙手和雙腿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手和雙腿_5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大家好,我是主人的左手,是右手的弟弟。我最恨的是那雙討厭的腿,每次它走到哪兒,我和哥哥就要在那兒幹活,主人還下令讓它做我和哥哥的指揮員。” “有一次,看它那神氣的樣子,我氣得忍無可忍,對哥哥說:”哥,你瞧它那神氣的樣,真氣人,我們別聽它的話,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。”哥哥只是看着我,並沒有吭聲。” “第二天,腿走到臉盆邊讓我和哥哥給主人洗臉,哥哥正準備去洗,而我動也不動,根本沒搭理腿,大腦”博士”和哥哥都催我:”小左,聽話吧。”我沒理它們。眼睛看了看錶說:”小左,快,主人就要遲到了。”我仍然一動也不動,我心想:遲到就遲到吧,反正不管我的事。” “我時,腿着急了,也發話了:”你對我有意見我知道,可我也很佩服你的靈巧呀,再說,我也有優點。今天我們不合作,誰也得不到好處呀?我們還是互相幫助,不要拿小主人的遲到開玩笑吧,理解萬歲好嗎?”聽了它低三下四討好我,我有點高興。就給小主人洗臉去了,不一會兒臉就洗完了。” “路上因為有賽跑得過獎的腿,主人上學總算沒遲到。” “後來我覺得腿很了不起,那天它不但沒有生氣,還時時為主人着想,路上為了不讓主人遲到還使勁地跑,再想想自己,太斤斤計較,真不應該。” “從此我與腿成了好朋友,不光是腿,所有主人身上的部分都成了棒打不分的好朋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雙手和雙腿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手和雙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