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被冤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被冤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徘徊在十字路口尋找迷失的天使,天空的淚泣透我心脾,薄弱的身體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,嘴角發麻,我的淚又來了。 

  我小時候是給一個凶神惡煞的老師教的。那一天,我興緻勃勃地走進教室里,正要告訴大家一個特大新聞,可是教室里氣氛異常,同學們開始時是交頭接耳,但一見我進教室,都沒有了聲音,齊刷刷地看着我,甚至還有人沖我指指點點。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?頓時,我的心象十五隻吊桶——七上八下。 

  這時候,老師三步並着兩步地走到我面前,兇巴巴地說道:“你這個傢伙,還不快把錢交出來!”,此刻的老師像一位暴躁的警察。“錢?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我滿頭霧水地問老師。“真是水仙不開花——裝蒜!昨天我把班的鑰匙交給你,怪不得你那麼熱心地要幫大家做清潔,原來是另有目的!”老師越說越激動,他那氣憤的語調,讓我這個“啞巴”有苦說不出,它說的每一個字都錘在我的心上,一下下地震撼着我。頓時,班級里竊竊私語的聲音象一張黑壓壓的大網,將我裹住。同學們在下面竊竊私語,還指着我,彷彿我是一個馬戲團里的小丑。這還是昔日給我溫暖和幫助的同學嗎?“你們一定是弄錯了,我根本沒有偷別人的錢!”我那委屈的淚水在眼框里直打轉,每一句譏諷的語言都象一把利刃,插在我的心上,疼得我喘不過氣來。老師這時冷笑了一聲:“那昨天是誰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?不是你偷的,難道是我嗎?”淚水把我眼前的景物割得支離破碎,同學們彷彿一下變得陌生起來,此刻我在心裡喊道:“不是我偷的,不是我啊!”可是我的喉嚨卻象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,滿臉通紅,就是說不出話來。“哼,無話可說了吧?”老師鄙視地看着我。此時我真是覺得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。正當我不知所措時,丟錢的同學氣喘吁吁地走進了教室,看到眼前這個情景,大叫說:“老師,我找到錢了,原來是我昨天夾在課本上,今天才發現!。”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那個同學話音剛落,我一愣,委屈的淚水如斷線的珠子從我的臉頰上滾落下來。同學們紛紛上來安慰我,老師更是不好意思地不住對我道歉,而我還是不斷地留着眼淚。 

 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幾年,可是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情,就真切地感受到被人家冤枉的那種自卑感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被冤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被冤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