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被冤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被冤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被冤枉 

  在生活中,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,被他人冤枉,就是其中的一種。我清楚的記得我第一次被冤枉… … 

  在2007年8月的一天早上8點。我像往常一樣去琴行學鋼琴。那節課的主要內容是複習前幾節課學的曲子。這幾首曲子我彈得都很熟,可是那天我彈得很糟糕,因為我正牽挂着生病的外公。當我在彈奏時,心裡想的都是外公,一點兒彈鋼琴的念頭都沒有。老師看我是這種狀態后,很生氣,把我狠狠的批評了一頓。我很委屈。心情壞到了極點,我再也沒有心情彈下去了。老師也生氣的對我說:“馮曉瑩,你是怎麼回事?你先回家,把這幾首曲子給我彈了個滾瓜爛熟,要不然你就不要學鋼琴了!” 

  我一句話也沒說,拿起書包就往外走,心裡卻還想着外公的事,根本沒注意到老師的舉動。雖然很委屈,但是也沒有辦法,誰叫學生不可以與老師鬥嘴呢?可以的話我早就和她說明真相了,不過又有什麼用呢?而且老師哪有時間和我磨嘴皮呢?唉… … 

  鋼琴老師把我打發走後,就偷偷的打電話給我媽媽,在老師的詢問下。媽媽說出了真相:在幾天前,老邁的外公生病住院了,全家人忙得團團轉,我也很擔心,因為從小外公就開始帶我了… …媽媽說出了真相后,鋼琴老師對我媽媽說:我錯怪了馮曉瑩了。 

  從那以後,我深深的感覺到,被冤枉的滋味真的不好受,也很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被冤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被冤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