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痛,但值得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,但值得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小熊,祝你一路平安。”小狗躺在衛生間冰冷的地板上奄奄一息,它在那兒喃喃自語,眼前又浮現出一幅幅畫面……

  那天清晨,天剛蒙蒙亮,太陽都還沒有露出她那火紅的臉蛋主人便帶着小狗去森林裡打獵。來到森林,一切事物對於小狗來說都是那麼的新奇,畢竟這是它第一次出門,剛剛才滿4歲的它是個淘氣鬼。小狗一會兒追追騰飛的蝴蝶,一會兒逗逗正在悠閑唱歌的小鳥,一會又在長滿青草的草地上打滾,好不快活!

  這時,一隻可愛的小熊貓也朝這邊走來,它根本沒有發現獵人,也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向他逼近,只是低着腦袋,注視着這片綠油油的草地,似乎在尋找竹筍填飽肚子。也許是從來沒有見過這些動物,小狗覺得這隻熊貓有些稀奇古怪,一時興奮的它竟然忘記了這是在打獵,忘記了他是一直強壯的獵狗,忘記了他的本職是捕殺動物,正當它一個飛躍準備上前去和小熊貓交朋友時,卻被主人一聲命令止住了。小狗疑惑不解的望着主人,只見主人死死的盯着小熊貓,一步步向它靠近,眼睛里滿是金錢,發出一股股刺眼的金光。勢不可擋。還沒等小狗回過神來,主人就拿起籠子像小熊貓撲去了,小熊貓終於認識到了危險已經來臨,想亡羊補牢,可是已經晚哪,它四處逃竄,可那能躲得住?就在籠子即將扣住的那一刻,千鈞一髮之際,小狗奮不顧身的沖了過來,在撫養它多年的,見錢眼開的主人腿上狠狠的咬下了一口。頓時,主人腿上出現了一個深深的牙印,流着血,雖然那種痛是鑽心般的疼,但主人並沒有放走這個價值連城的寶貝,忍着疼痛把小狗一腳踹開了,“啪”小狗重重的摔倒了地上,一道傷口漸漸滲出了血,它兩眼直冒金花,只是頭腦還清醒着,小狗再次沖了出去,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氣咬住主人的衣角,使勁往外拉,因流血過多它有些顫抖了,可主人仍然不理會。現在他的腦子裡裝的只有金錢,他的慾望也越來越大,根本不管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(唉,貪心的人哪,他怎麼能懂得生命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呢),把小狗揪起來,又扔了出去。這次,可把小狗給激怒了,他咆哮着向主人衝去,向主人進攻,主人不得不丟下小熊貓進行回擊,小熊貓看着傷痕纍纍的小狗,含着淚默默的向它告別……

  躺在地上的小狗已經遭到了主人的一頓毒打,看着自己一道道的傷口,想着已經安全了的小熊貓,它認為這種痛是值得的,它還曾經對我說過,今生來世,它再也不願做一隻狗,一隻強壯的獵狗……

 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痛,但值得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,但值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