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真值得我學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真值得我學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她真值得我學習

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一班 王嘉嘉

 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學習,其中吧,最能作為我的楷模的是——崔瀟。

  你瞧她:胖胖的、矮矮的身材,眼睛如同花生米一般,鼻樑塌下去,嘴巴像上了鎖一樣不愛說話。

  你別看她長相不怎麼好,可是志向遠大,非常人能比。這也是我學習的地方。

 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,期末考試臨近了。我自以為複習好了,想看看別人複習得怎樣了。就給她——我的老對手打了個電話。電話終於打通了,我得意洋洋地說:“崔瀟,你複習得怎樣了?準備好了嗎?”她在電話那頭急忙說:“不行,不行,還沒複習一遍呢。你呢?”“我……還行吧!估計比你強了點。”我信心十足。崔瀟似乎想了一會兒:“我今年肯定能超過你,在一、二年級,我都不如你。可是,這一年來,我在不斷努力,現在也許能超過你。”電話那頭聲音大了許多。聽了這話,心想:她可是我的手下敗將,不過現在成績是進步了不少,由原來的二十分差距縮小到十分左右,但是想超過我,還不那麼容易。不管她了,先看上一集電視再說。

  考完試,我總覺得考得不錯。成績出來了,我考了第二名,第一名的居然是她——崔瀟。這次我可真懵了,怎麼會是這樣?我不敢面對現實,但確實如此。

  回想一下:她始終有一個目標,而我呢,總是以為自己聰明,從小基礎就好,可是被她落下了。

  望着她學習的認真的樣子,我在心裡說:“她真值得我學習!我會趕上來的!”

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她真值得我學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真值得我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