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痛,但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,但快樂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與朋友在一起時,有着太多的歡聲笑語,常常勾起心中一陣陣漣漪,有種莫名的激動;儘管,有時候也有悲哀的氛圍,然而心還是快樂着的。那種感覺就像重新體會到人世間的美好,真的很好。

  然而,我不能排斥孤獨。在這紛雜的空間里,總有一份令你孤身一人嚮往地小小空間。隨之,孤獨便如約而至,我,不能排斥。正因為如此,心裡最深處所獨處的空間空空蕩蕩,無人問津。

  每當自己獨處時,若是下雨,那種深深體會的寂寞會不由自主地從空間的每個角落散發出來。倚靠着窗,在微弱的燈光下,聽着雨絲在窗外織出寂寞的聲音,一滴,兩滴,心裡默數着寂寞的節拍,不知不覺中,心得到了寧靜。那是怎樣一片寧靜喲!我至今仍無任何想法,只覺得那一身徹骨的疲倦在瞬間迸發出來,長吁一口氣,好像經歷了每一個殘缺的人生,最終回到了殘缺口,剩下無比的失落。

  孤獨,是一張白紙,然而我卻無法用彩筆去描繪它。是我不忍心,因為那是一張令人憐惜卻同時也讓人不免地心痛如刀割。我,不怕什麼。但我怕僅存在我心裡的彩色空間最終會被一張張地白紙填滿,那白白地汪洋又是多麼地令人毛骨悚然。我怕,來自心裡最深的恐懼,就像暴雨擊碎嬌嫩的花苞那樣簡單,無法阻擋。

  或許,孤獨與歡聲笑語共融,而我偏偏固執地選擇了一方。不能同時擁有,只能痛苦地無助地看着令一方消逝在自己僅存的視線。問蒼天,我該何去何從?給我一雙翅膀,化成蝴蝶飛走,最終消失在盡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痛,但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,但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