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他值得我感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值得我感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我踏進小學時,他的身影總陪伴着我。 

當我愛偷懶的時候,他的嚴厲總在要求着我。 

當我失敗的時候,他的鼓勵總在幫助着我。 

他總是在我身邊陪伴着我,照顧着我,關愛着我。而我卻似乎一點都弄不明白他的用心。 

還記得我第一次踏進小學那天嗎?我發現同學們總是在聊天,而我卻自己孤獨地坐在角落邊。心裡想的是他,想到的地方也是他身邊。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學,一看見他在學校門口等待,我便迫不及待地跑過去,失聲痛哭的我似乎受了委屈似的。他一邊安慰我,一邊跟我講述他小學的趣事。漸漸的,在他的安慰下,我又鼓起信心去學校學習。是他向我展示出了一條通往知識寶庫的道路。 

還記得那一次嗎?我的成績下降得厲害,試卷上面畫滿了大大的紅叉。他看見后,便仔細得看錯題。看完后,他便詳細地給我講述原因。使我對症下藥,下次的考試果真取得了進步。他看見我滿是歡喜的樣子,對我說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”是他教會了我尋找失敗的原因,他教會了我做人要謙虛。 

還記得那段時間嗎?因為是暑假天天睡覺,導致上學的時候也想賴床。他看見以後想出了一個辦法。第二天早上,他把鬧鐘調到很晚給我看。我看見之後跳起來馬上穿好校服跑去學校。一路看見了許多正在上學的同學,心想:還這麼慢,如果不趕緊去學校就來不及了。跑到教室后,看只有老師一個人。老師看見我便問我,怎麼這麼早。這時我才知道自己被騙了。從此以後,就再也沒有賴床了。 

他便是我爸爸。 

因為他,我不再感到孤獨。 

因為他,我總能改掉壞習慣。 

因為他,我總能鼓起勇氣,再次站起來。 

所以他值得我感激。

您正在瀏覽: 他值得我感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值得我感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