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心,那痛,那人......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心,那痛,那人......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心,那痛,那人...... 標籤: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作文 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

唉!我的天!這是什麼啊? 

  從小學開始,因為我在班上就算尖子生。那時班上的人大都只注重“智商”所以不論什麼時候都會有男生眼睛的餘光偷偷留在我的身上。 

  現在,似乎還是這樣,坐在我旁邊的是也是我們班的尖子生。或許這是真的,但也可能是我多心了。有時別人找他借東西,他死活不借,但是我隨口一說,他立馬殷勤地遞過來。有時我掉了什麼東西,他也會不顧一切,幫我找回來。上次我摔跤,他憤怒地替我罵了將我絆摔跤的那個人。 

  我不是那麼喜歡他,因為我注重的只是友誼。我和他同桌的第一天,我就只是想和他做個好朋友,沒想到...... 

  我們班有一位漂亮的女生,但是我不羨慕她,因為,她沒有我聰明。她就是很喜歡我的這個同桌。但是他不喜歡她,唉!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。 

  有很多人都說我很招人喜歡,我不知道,也許是我有雙重性格。大部分,我是個活潑快樂的單純,天真的女生,所以我的朋友很多。但是我脾氣有些暴躁,每個人都有缺點嘛。 

  我真希望這是我多心和瞎猜的,希望我們大家的友誼地久天長!

您正在瀏覽: 那心,那痛,那人......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心,那痛,那人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