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左手痛,右手知道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左手痛,右手知道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釋,在聽什麼?”

  “《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》,喜歡聽么?”釋握住了我的手,緊緊地握住了。

  我笑了,回答道:“喜歡啊,蠻好聽的。釋……”

  “嗯,幹嘛?”

  “我的左手旁邊,會永遠都是你的右手嗎?”

  “會的,幹嘛問這個?”

  “沒什麼。”我笑了,淺淺的,不易察覺。“釋,真的嗎?我的左手旁邊,永遠都是你的右手?”

  “對不起,釋;我要走了,去美國……”

  “為什麼?”釋說,話語裡面沒有以往的溫度,不像那個他,看了好心疼。

  “去深造,去學音樂。”

  “去吧,我不會阻礙你的。”

  “釋……”

  “去吧,不要忘了我哦,你要知道,我,永遠都是你左手邊的幸福。”釋笑了,看地出來,笑容里的無奈和心痛。

  釋,你知道的,只要你挽留,我,一定不會走。知道嗎?看着你的笑容,好心疼,原來右手疼了,左手是可以知道的。眼淚流下來,誰都可以看見,就是,不要給他看見,因為他說,看見我的眼淚,他會心疼的。

  機場。

  “去美國的旅客請注意,請快登機。”

  釋,我就要走了,你真的不要來送我的嗎?你說過的,你永遠都是我左手邊的幸福啊,你說過,我的左手邊永遠都是你的右手啊,你說過的……釋,對不起,我等不了你了,對不起,我要走了,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

  出租車上。

  “你一定要等我,一定要等我……”釋說著,看見天空一架飛機開過。“你終究還是沒有等我,你終究還是走了……對不起,我沒有留你,對不起,我就這麼讓你走了,對不起,我沒有讓你左手邊永遠都是我的右手,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”一滴眼淚流下來,心痛蔓延開來,讓人窒息。 “你也心痛了嗎?一定是吧,左手痛了,右手知道。”釋看着飛機遠去,對司機說:“師傅,回去吧。”

  兩天後。

  “據報道,前兩天去美國的飛機不幸失事,無人生還。”

  “對不起,對不起,都怪我沒有留你,都怪我,對不起……”釋哭了,眼淚滴在自己的右手上,可是……以往右手邊的左手,還在么?

  往事浮現,釋對着她說:“你的左手邊永遠都是我的右手……”可是現在自己的右手邊,那個人的左手在哪兒?那個自己一直愛着的人,那個一直想給她幸福的人,不在了……

  好多年以後,有個老爺爺,總是在黃昏的時候,看見空中的飛機,就哭了。他總是在不停地說:“知道么?左手痛了,右手知道……” 

您正在瀏覽: 左手痛,右手知道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左手痛,右手知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