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的成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的成功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如過眼雲煙,被風給吹散了,散落在記憶的空氣中,凝結為灰塵。從我眼前緩緩的飄過,浮現在眼前的,卻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記憶。像失憶患者記不起太多的事情,我記不起太多的第一次。或許印象深刻的只有我家那一架陳立的舊口琴了吧。 

  每每撫摸着口琴,腦海里就會閃出我第一次學口琴的經歷。 

  那是十歲的時候,當我踏出家門,去往廣東的路上,我曾經多少次看見口琴班在招生,又多少次想進去學一學,哪怕只有一天。 

  我的願望實現了,當我第一次跨進口琴班的時候,版中的學生都詫異的看着我,老師把我安排坐下后,在我的桌前放着一架口琴,我輕輕的捧起它,放在嘴邊,吹出了第一個音階,我才發現音樂竟是這樣的美妙。 

  但天公不作美,我雖然可以彈出音階來,但卻不知道12345671這幾個音階怎們彈,不小心就會把1吹成4,我漸漸灰心了,對於口琴,我的希望情緒隨之而去,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情,專門走過來對我說:“小同學,口琴不是這們彈的,應該這樣。……"我漸漸在老師的教導下慢慢的可以分出音區了,但吹奏歌曲還有些難度。後來,老師又給我講了一大堆的入門法則,我聽得格外認真,當四十分鐘過去后,一些流行歌曲我就可以彈奏出來了。 

  我啊很高興,不知是因為我會彈口琴了而開心,還因為我第一次成功而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的成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的成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