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天下所有的家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天下所有的家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家長: 

  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,我也知道每一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考上令自己滿意的學校。這樣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,但是有些家長在做法上很難令人理解。我們做子女的,好不容易上完了五天的課程,到周末的時候,本以為可以放鬆一下,親近大自然,到自己的小天地里痛痛快快地玩一玩,沒想到一個星期只有兩天的休息日也被家長給控制了。什麼上奧數班啦,去少年宮啦,去學繪畫啦等等一應俱全,連一點點點點自己娛樂的空間都沒有了,這一點我表示堅決的抗議。不是我不想考名牌,而是因為我們平時在學習上已經付出許多的汗水,再被你們這麼一折騰,學習的擔子越來越重,壓力也越來越重,在這種環境中學習成績還能搞好嗎?每每我們考試的時候,你們家長總是前叮后囑,帶着這樣的壓力考試還能考好嗎?不是說就讓我們盡情的玩,我也清楚現在是小升初的關鍵時刻,只是想讓家長們適當的安排時間,在學習中也要安排一下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,不要成天的學習,這樣終究還是要帶上高度近視眼睛的。我希望家長在考慮孩子未來的同時,也要想想怎樣安排好時間不至於我們在學習方面壓力太大。 

  致天下所有的家長們! 

  尾句:小弟只是提個醒 

  2009.7.26

您正在瀏覽: 致天下所有的家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天下所有的家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