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九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九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九) 

  泠蝶衣笑笑說:“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基本上都一樣!” 

  而柳如眉卻不這樣認為,她認為只有真正的玫瑰才能代表心意。 

  而此刻的泠蝶衣又惆悵了起來,幽幽地說:“這花,終於經受住了歲月的考驗,綻放了它短暫的一生中最絢爛的部分,向世界炫耀了它最璀璨的年華,卻遺忘了時間的短暫,世人的無情。在它最美麗的那一刻,享盡了世人的讚美與誇耀,它認為即使再等上一世也是值得的。可是,一瞬間的璀璨度過後,只剩下了枯竭,只能在風花雪月中等待凋零,等待着被世人遺忘。用一生的等待來換一瞬間的驚艷,在最後一刻,它後悔了,這道用一生作為賭注的賭局在此刻的它的眼裡輸掉了,它認為它輸掉了一生,含恨離去,發誓在下一世決不會再選擇這樣的路走,卻不知道,在下一個輪迴里它依然選擇了這一條路,而結局卻不一樣。它想通了,這樣起碼它的生命璀璨過,曾向世人炫耀過,它的一生沒有白活,這樣的生命才是有意義的生命,儘管會被世人遺忘,但只要世人記得它璀璨年華時的耀眼就可以了,它笑着離開了,卻再也沒有輪迴,因為,它死在了自己的謊言中┅┅” 

  “這是離開時蝶伊也說過相似的話,也是她說的最後一句話。”柳如眉的口氣中滿含着哀愁,她似乎很喜歡蝶伊這個妹妹。 

  這時,柳如眉的貼身丫鬟紫雲跑來了,她向蝶衣請過安后,便匆匆地在柳如眉的耳邊低語了幾聲,因為她們說話的聲音太小,蝶衣儘管豎起了耳朵也沒有聽清她們說的什麼。 

  只見柳如眉的臉色一沉隨即又恢復了原樣,紫雲說完后就跑開了。 

  蝶衣急忙問:“姐姐,什麼事啊?” 

  “沒什麼,只是明日後花園內我要於遺貴妃比試舞蹈。”柳如眉淡淡地說,但卻在說遺貴妃時格外的激動。 

  舞蹈?對於舞蹈蝶衣格外地有興趣,便央求柳如眉讓她去,並再三表明決不會出差錯,經過幾番央求后,柳如眉終於同意了。 

  而此刻的柳如眉回到府後就莫名其妙地睡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九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