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七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七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七) 

  此刻的凌香殿。 

  後花園。 

  穿越過來的泠蝶衣看什麼都覺得稀奇,不時還會淘一些首飾,一想到把這些東西帶回現代會當古董賣一個好價錢,她就不禁高興地手舞足蹈。 

  柳如眉無奈地看着她,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光顧着忙她了,把什麼事都丟在了一邊,也不知道這個女孩到底有多少真才實學,於是問道:“琴棋書畫你會哪一樣?公主可是樣樣精通 啊,你不要到時候穿了幫,我可不會幫你的!” 

  琴棋書畫,書?做詩?哈哈難不倒我!蝶衣想。 

  “月夜一簾幽夢,春風十里柔情!” 蝶衣不覺地背了出來。 

  柳如眉一聽,真是好詩啊!這麼有意境的詩竟然是她作出來的,看來她真是不簡單啊! 

  唐代的秦觀大哥啊!千萬不要找我啊,我知道這是您嘔心瀝血的作品,可小女子我也沒有辦法啊!只能暫時應付一下啦,等回到現代一定在史書上多給你寫幾句好話,別來找我啊!蝶衣小聲地祈禱着。 

  “什麼?你說什麼?大聲一點嘛,作了這麼好的詩真是不簡單啊!剩下三樣你會不會?”柳如眉疑惑地問道。 

  “什麼?我沒說什麼啊!肯定是姐姐你聽錯了,呵呵!”好險啊!差點就被她聽到了。什麼?琴?古箏啊?呵呵!這可難不倒我了,幸虧我那倒霉老媽從小逼着我學古箏,說是什麼考大學能當特長生招進去,苦練了十多年了終於有用處了!蝶衣心裡想。 

  於是蝶衣大聲地說:“不就是古箏嘛!我會啊!” 

  “古箏?你是說箏嗎?”柳如眉疑惑地問。 

  哦。我怎麼把這個給忘了,當時在古代是沒有“古箏”這個名稱的,所有的東西應該都稱為“箏”,虧我還學歷史呢,連這個都忘記了。蝶衣小聲嘀咕。 

  “哦,說錯了,就是‘箏’,快拿上來,我可是撫琴的高手呢!”蝶衣興奮地講。 

  柳如眉雖然沒有聽懂蝶衣說的“高手”是什麼,但也沒有太在意,就命宮女把她的古琴拿了上來。 

  而蝶衣興奮地從口袋中取出了像透明膜一樣的小片片,拿起一卷膠布,在她的纖纖玉甲上纏了起來。 

  柳如眉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,但想必也是什麼新奇的玩意兒吧!

您正在瀏覽: 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七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燭舞姬舞天下(十七) 暫無評論